談論主題 008.07.13~左心房女孩-02。(那一年,一起流浪的女孩。)

  冬默繼續說故事,不知道前因的人,自己翻上一篇

引述

008.07.13~左心房女孩-02。(那一年,一起流浪的女孩。)

網誌用-33

【獨記】

 

有些人,喜歡問著我寫的故事它的真實性

我總會笑笑的回答著,隨便寫寫罷了

 

我是個愛幻想的人,但我無法天馬行空的寫著不真實的東西

我說過,故事有真有假,我來判斷就好。

 

"就真的只是我虎爛出來的小說",當妳相信這些字拼湊出來的意義時

您已經入戲了。

 

----------------------------------------------------------------------------------------------

 

(恩,我又睡著了?!)

 

『是阿,睡了一會了喔』

 

(抱歉抱歉,每次陪妳出來流浪我總是睡著)

 

『沒關係~河堤的風很涼很舒服吧^^』

 

(是阿)

 

隸屬於台北市基隆河邊的某一處河濱公園,是我們最近流浪的地點

我喜歡它有斜的混凝土面可以躺,她喜歡這裡有台北其他地方沒有的蟲鳴聲。

 

大稻埕事情過後,她的流浪旅程上,多了一個我

 

(一個人的流浪才叫流浪吧?!)

 

『呵呵~你很愛計較ㄋ』

 

(呿~都妳在講!!)

 

『阿唷~讓我任性一下是會死翹翹喔!』

 

流浪,持續了二個半月,直到了寒假前

那是一個寒流來的新年一月。

 

她,消失了二天

我,沒有刻意的找尋她

我知道,她的流浪終點,到了。

 

 

『冬...』

 

(恩,不用說了,我會支持妳的決定)

 

『可是...這對你並不公平阿!!』

 

(沒關係,從一開始,我已經在這一場愛情裡,輸給了自己。)

 

『對不起...我...還是...放不下他』

 

(沒關係...真的...)

(願妳跟他能幸福,我...先走了。)

在她的租屋處的騎樓下,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

 

(再見了,我們將是...陌生人。)

 

 

 

我申請了另外一組MSN帳號,從新開始。

MSN的暱稱上打著,換我開始我的...流浪。

開啟音樂軟體,清單裡只有一首歌,康康的"你我他"。

 

"妳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他,該不該等待;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妳,算不算悲哀"

 

我的流浪還沒開始,我卻已經在電腦前,淚流滿面...

 

當時,我考上了台北的XX研究所以及新竹的XX研究所

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新竹,離開了台北,離開屬於她的流浪

開始了,我的流浪。

 

 

當她的死黨聯絡上我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意外會有這樣的結局。

我只能問,娃娃,過的好嗎?

 

(妳,好嗎?)

 

**妳選擇妳的選擇,我尊重妳的選擇,緣分就只能到此為止。我們,只有有緣無份的過客罷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