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 008.06.29~我家的麵麵。

冬大家的麵麵,抓來讓自己好心情一下,小孩子的天真無邪是天下第一的一帖良藥!

 (P.S 呼叫冬大,如果不能轉PO跟我說一下,不然我要死皮賴臉的留下麵麵了開懷大笑)

引述

008.06.29~我家的麵麵。

網誌用-25

她是麵麵
姿霓家的小鬼頭。
昨天抽了空下去新營幫這小鬼頭拍了一組照片。
看一下這小鬼頭的特寫吧,我也很懶下註解。

網誌用-20

網誌用-21

網誌用-24

『攝影/冬默 後製/冬默 Md/麵麵 地點/台南新營-南瀛綠都心』
其實,
我很討厭小孩子。
一直以來我覺得小鬼頭都是吵來吵去,跑來跑去的。
我不喜歡不受控制的物體,像是UFO還有會飛的母蟑螂之類的。
不過,經過幾次拍小鬼的經驗下來
好像只要跟小鬼頭溝通好,小鬼頭就會很配合了。
其實,她們也是挺可愛的(限定女生!!)。
其實我拍小孩的技巧,也沒說多好,有人誇就偷笑了。
我也遇過,我想要幫對方家裡的小鬼拍,但是對方卻不以為意,不削一顧...。
我只能說,等我哪天出名了
唯獨你們家,我絕對會收雙倍的價錢!!
嘿嘿!!
**我家麵麵可愛吧~**
P.s這是麵麵跟姿霓的無名
有空多去逛逛吧
雖然她們比我還紅...




10 則留言:

  1. 不要虧走我家的麵麵就好囉~
    啦啦啦~麵麵是我的~

    回覆刪除
  2. "不會比我糟的"才對=___=|||才剛打字馬上破功我漿糊腦果然名不虛傳。。。

    回覆刪除
  3. 喔!!那別擔心我早從幼稚園就滿腦子漿糊了不過比我糟的:p

    回覆刪除
  4. 我就不行了  高中以后 脑子就没用过了

    回覆刪除
  5. 不不不 你可以的!绝对文采派 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冬大沒問題,我也有麵麵我也有麵麵~~~
    To:EMMAyes,超口愛!!
    To:婷文采是假的,瞎扯是真的:p

    回覆刪除
  7. ♡nonnon♡別搞錯
    這是引用冬默大的部落格文章麵麵是他們家的啦~"~有興趣去逛逛http://winter09.spaces.live.com/blog/cns!CFA63BB0C75BC978!7320.entry

    回覆刪除
  8. 面面超可爱你拍又写呢???很厉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