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推出可變形的車

前一陣子才看過手機大廠N牌的概念變型手機,軟式結構讓手機也可像手錶一樣帶在手上,現在,看看車子搞了什麼鬼。開懷大笑

引述
    BMW推出可變形的車


如果你最近有收看新霹靂遊俠影集,你一定會注意到新的夥計(K.I.T.T. Knight Industries Three Thousand)採用奈米技術,讓它的外殼改變顏色,並暫時變形成類似的車輛形狀。聽起來很酷吧!看來在現實世界中已經讓上述的車輛夢想成真。

BMW的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是一台兩人座的概念車,外穿一層具彈性、由紡織布製成實際上無接縫的表皮,延展包覆在一具由碳纖車架支撐的金屬網狀結構上。這樣設計的理由是為了讓駕駛人可以靈活地隨自己高興,從裡到外改變車子的造型。這一切只需按一個鈕。

只可惜,在BMW設計首席Chris Bangle判斷這項酷炫科技準備上路之前,它還得在研究室裡待上另外一個十年。到時候,我們將可以在每日通勤時開著這輛車上下班。現在,讓我們先看看Gina在YouTube上的影片,望梅止渴一番。

   if(window.$WebSecurity){window.$WebSecurity.FlashDetection.HandleEmbedCode('17d06cab-5b28-4155-aeb9-d811490225f0', '\x3cembed src\x3d\x22http\x3a\x2f\x2fwww.youtube.com\x2fv\x2fkTYiEkQYhWY\x26amp\x3bhl\x3dzh_TW\x22 width\x3d\x22425\x22 height\x3d\x22344\x22 type\x3d\x22application\x2fx-shockwave-flash\x22 wmode\x3d\x22opaque\x22 pluginspage\x3d\x22http\x3a\x2f\x2fwww.macromedia.com\x2fgo\x2fgetflashplayer\x22 allowscriptaccess\x3d\x22never\x22 allownetworking\x3d\x22internal\x22 \x2f\x3e');}else{if(window.flObj == null){window.flObj = new Object();}window.flObj['17d06cab-5b28-4155-aeb9-d811490225f0']='\x3cembed src\x3d\x22http\x3a\x2f\x2fwww.youtube.com\x2fv\x2fkTYiEkQYhWY\x26amp\x3bhl\x3dzh_TW\x22 width\x3d\x22425\x22 height\x3d\x22344\x22 type\x3d\x22application\x2fx-shockwave-flash\x22 wmode\x3d\x22opaque\x22 pluginspage\x3d\x22http\x3a\x2f\x2fwww.macromedia.com\x2fgo\x2fgetflashplayer\x22 allowscriptaccess\x3d\x22never\x22 allownetworking\x3d\x22internal\x22 \x2f\x3e';}


更多照片請至Auto Blog

4 則留言:

  1. 這形狀的車子
    讓我想起我那童年的...霹靂霹靂貓...

    回覆刪除
  2. To: 冬大那就一起霹靂霹靂霹靂貓吧>+++<To:熱帶魚請放入空瓶當燃料它就會帶你回到未來To:♡nonnon♡是阿~~
    這年頭夢是最值錢的產品^^"

    回覆刪除
  3. 很未來型好像男孩子的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