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出乎意料的,要上班了。

說到離職沒幾個人知道,想當然當我要去上班就更奇異了不要告訴別人
離職到現在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多月,但趁著這段空檔也讓我好好的整理了沉積已久的思緒跟想法,未來,真實的向前襲來。
當無依無靠的恐懼感來臨,我們必然認真思考。畢竟,沒有被刀砍過的人,怎麼會知道刀子有多利?而當刀子砍下,不是挨刀就是閃開,再不然,空手入白刃,請你準備好。

現在想想,我並沒有幫到他們的忙。反而像是這樣,被推了一把,更認清了自己。
結果我還是沒能替他們做了什麼,現在又從回自己的工作崗位。回想起來,我可能是被他們點醒,才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夢想。

 

所以,也請誠實的面對自己吧!如果覺得難過,就大聲喊出來吧!

然後...盡情的去做夢吧~~~

6 則留言:

  1. 端午节快乐加油 (*μ_μ)

    回覆刪除
  2. 有工作才有重心
    熱帶~魚の是個「工作狂」
    但是好久沒有樂在工作的感覺了

    回覆刪除
  3. To : 熱帶魚
    樂在工作一向是我的準則,不過才一陣子沒上場新人第一天,回來居然又掛在椅子上睡著,我是昏迷王:STo : ♡nonnon♡謝拉,好險我沒學屈原投江,端午節完照常上工:p To : Cindy是阿是阿,亂看要挖眼睛的 :p

    回覆刪除
  4. 「離職到現在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多月...」<==嗯~~~看到這段話...我想砍人...><"
    這一個多禮拜忙到沒空上網﹝人家也想放大假啦~~~><"﹞
    誰知短短幾天內、又有峰迴路轉的變化...唔~~~果真世事無絕對~~~
    雖然你的內文寫的還是很玄、雖然咪小妮還是不知到底"花生省魔術"~~~
    不過今天看到小丁教練又回來了
    站在咪小妮自私的學員立場、還是一整個開心啊~~~^^

    回覆刪除
  5. 上班第一個禮拜,結論是我也想放大假啦>__<
    想念宅男的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