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星期五

靠,我又買了一堆書,絕對是找死來著。


是的,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晚上不小心走進書店的我,又卡在裡面,本來只是想"逛逛"書店的我結果又越翻越多= =,不待還好一中標又是兩個小時,想當然結果就是,我又買書了。新書再加上家裡還沒看完的,對於最近影集量暴增的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想念宅男的生活,真想放一個禮拜的大假,在家裡瘋狂的啃書。

但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重點在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當我東挑西撿的終於選好了書,到了櫃檯準備付帳,我習慣性的抽出信用卡交給店員,店員在刷卡後將卡單遞給我,而正當我準備簽單時後...
...
...
...
空白

 

沒錯,空白,腦袋空空,簽名空白,白了那張要簽的卡單,更白了我的腦袋O__O"。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袋居然就這樣一整個空白。
在遲疑了0.5秒後,我的手居然比腦子更快的動了起來。是的,我簽名了(有點感動>__<"),不過當我看到簽出來的"東西"時,我心碎了,感動瞬間化成了眼淚,香蕉哩病厭厭,我寫的根本不是簽名,倒比較像是被三太子上身的鬼畫符。老天,你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不過這個玩笑還沒結束,正當我想乾脆跟店員重新要一張簽單來重簽的時候(喵的勒=___=,店員會再拿出一張來才真的有鬼),店員卻用玩心臟病的快手神速的摸走了我手上的牌,然後快速的洗了一輪...
...
...
...
=_____=|||
(旁邊的人 : 現在是在唬爛什麼勃然大怒...)
(布㆜小工 : 很兇耶!!!大不了就重寫咩,就不能瞎一下喔= =)

...回上段
老天,你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正當我還在傻眼的時候,手又開始動了起來,居然主動的把簽好的單子遞給店員(真的整個讓我"挫"了起來...13號星期五不會這麼恐怖吧>"<)。而當我那慢半拍的腦子同時響起 -"收回來" "收回來" "收回來"- 聲音的同時,店員已經收下了簽單。
阿厚,C阿,林背這次要因為盜刷自己的卡被抓了=口=,我不要阿...
...
...
...
不過...

店員卻完全沒有懷疑的,把書裝了袋,細心的貼上封條,微笑著把書袋遞給我。

店員 : 這是您的書^__^
我 : 喔...謝謝O__O


我有點心虛的收下了書,正想快快結束這場不知所謂的恐怖購書行程時,突然,店員叫了一聲 : 阿~~先生,等等,你的...(喔我的媽呀,不會吧,我還年輕,我不想坐牢>__<)
當下腦袋迅速轉了一圈(千分之0.2秒),馬上決定了往前走裝做沒聽到,誰知道這次腳居然給我定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挖勒,靠你...左邊走啦=口=

店員 : 先生先生~~~要送你的書卡忘了給你,不好意思喔-^^-

我的腦袋 : @__@*&%$&*#



厚~~~什麼鬼來著13星期五疑惑


--------------------------------------------------------------------------------------------------------
星光三,原子小金鋼,好聲音二聽不厭,為夜晚增添不少色彩

溫文有禮乖小孩Albert退場

沒有離別的惆悵

卻是溫暖的感動

輕聲呢喃

迴盪在心裡

5 則留言:

  1. 一整個很像是犯案記錄...
     
    還好不次採花記錄(羞)

    回覆刪除
  2. To: 東大什麼採花紀錄,你錯了你錯了,是一整個完全就是開花紀錄To:天才你是司馬中原阿你=___=

    回覆刪除
  3. To : nonnon沒被抓走,很好很好: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