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

image001image002
要把切好了菜放到鍋裡尤其是比較小的鍋裡的時候,直接用菜板往裡面倒經常會很容易撒出來,
用刀一點一點弄進去又太麻煩。現在有了這款軟菜板,一切就輕鬆很多了。
這款菜板採用矽樹脂做原料,可以方便的折疊,但是硬度也足夠切菜之用,
只需折疊一下,切好的菜便會乖乖的進到鍋裡去,非常方便。

 

售價10美元




image003
由於今年來數碼多媒體設備的興起,CD/DVD似乎已經開始慢慢淡出人們的視野,
但是對於音樂發燒友而言,考慮到音質和畫質的因素,
這些東西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還是無可替代的。

可是,從雜亂的CD/DVD中尋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張確實一件令人非常頭痛的事情。
這款CD架或許可以幫您減輕一點苦惱。
你只需要在CD上貼上標籤注明內容和編號,
需要的時候,只要通過CD架的鍵盤輸入標籤內容,CD就會自動彈出來。
很酷吧?該CD架還配有1.6寸的彩色液晶顯示幕。最多可容納100張CD。

售價489美元



image004
這款手錶的奇特之處在於,它是通過錶盤的轉動來代替指針的轉動進而表示時間。當然,以"相對論"命名只是為了方便傍大款而簡單地曲解了一下愛因斯坦老先生的"相對論"。

要用這樣的手錶看時間,還得需要多適應才行。

售價30美元



image005
這是一款由一家名為Water Sheer 的以色列公司開發的個人淨水器。
它可以有效淨化被有機物、生物以及化學物質污染的水域,
從而使得那些生活在水污染嚴重的國家人們也能夠喝到純淨安全的水。
當然也適用於野營、科學考察以及軍事領域。
每個這樣的淨水器可以淨化約1000升的污水。而且價格不會超過一杯星巴克的咖啡。
保護水資源,人人有責!
目前該公司正在尋找投資商以批量生產該產品。
辦公室一族由於長期伏案工作,難免出現各種各樣的疾病。腰酸、背痛、腿抽筋……
當然了,或許沒有那麼嚴重。
可是多少也會有點毛病。萬一哪天腿痛了,這樣一個加熱護膝可是能解決大問題的。
只需要把它插在USB介面上,你就可以慢慢享受了。尤其適合有關節炎的朋友使用。



image006image007
這款沙灘鞋跟前面的"隨身小倉庫"解決的是相同的問題。
夏天穿著大褲衩沙灘鞋在外面溜達,一堆的隨身物品沒地方放。何不利用一下腳下的東西?
這款沙灘鞋就充分利用了空間,信用卡、鑰匙之類的小東西都可以很方便的存放,甚至還可以裝啤酒呢!
不過,這樣的啤酒跟朋友分享似乎不太合適。



image008image009
在你的腦海裡,沙發通常是什麼樣子?看了這兩款沙發,您對沙發的傳統印象恐怕需要改觀一下了!
不過,我估計大部分人恐怕更傾向於認為這是床……



image010image011
這恐怕是全世界最舒服的電話了。枕套採用天鵝絨支撐,枕芯由軟泡沫填充,非常舒適。
通過藍牙實現無線傳輸。內置有聽筒、話筒以及LED指示燈來顯示電話的運行狀態。
躺在這樣的枕頭上打電話一定非常舒服。
可是,我還是懷疑用這樣的電話真的能順利的完成對話麼?估計打到一半您就睡著了……




image012
這樣的東西放在桌子上,恐怕不會有什麼人會想到它竟然是一個鐘錶。
這款鐘錶通過在不同軌道上圍繞中心軸公轉的行星來分別指示時、分、秒。
充分體現裝飾性的同時也不失實用性。
不過要用這樣的東西來看時間,還得掌握好角度的,不然看錯了時間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售價35美元



image013
這款看似拖鞋的東西是專門為在寫字樓裡工作的白領設計的"交通工具"。
高檔寫字樓的地面通常都鋪有地毯,只要穿上它,地毯對你而言立刻就變成了冰場,
你可以以非常快的速度"滑"到目的地,用這樣的方式來傳送檔一定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當然,前提是要爭得老闆的同意,不然被扣了工資可不要怪我!
其實提高工作效率還是其次的,畢竟發個E-mail要比這樣快得多!
但是這種方式可以多些運動,多些樂趣,這樣工作才更加快樂!

售價16美元



image014
把鞋放在這樣一個滾筒裡面,這個創意的確很棒!既節省了空間,又非常方便。
尤其是對於那些擁有很多鞋子的女士,只需要輕輕轉動滾筒,就可以輕鬆的找到跟自己衣服搭配的鞋子,
省去了翻箱倒櫃的苦惱。

通過獨立的卡槽固定鞋子,邊緣採用軟塑膠製成,
所以不必擔心你心愛的鞋子會留下什麼磨痕。這麼狹小的空間最多可以同時存放30雙鞋!


售價65美元



image015
新一代的iPod shuffle已經上市有一段時間了。
如此小巧的MP3播放機的確給人們帶來了不少驚喜。
隨之而來的i族配件也是蜂擁而至。這款音樂頭巾就是其中的一個。

它充分利用了新一代iPod shuffle的便攜特性,採用隱藏式設計,與頭巾渾然一體。
但這並不是它最大的亮點!
細心的朋友可能會問了。怎麼沒有耳機?
這就是關鍵所在。

這款頭巾採用最先進的聲音傳送裝置,
直接將聲波的震動通過各個傳送到聽覺神經而並不是通過傳統的耳機—空氣—鼓膜—聽覺神經的傳送模式。
這種新技術被稱作"骨骼傳導技術(Bones Conduction Technology, BCT)"。
不知道這種全新的傳輸方式對音質有什麼樣的影響,體驗過類似設備的朋友可以介紹一下經驗。



image016
看到題目和圖片想必不需要我多解釋什麼了。
對於如今如此緊張的房價而言,多一些這樣節約空間的家居設計,對老百姓而言無疑是一種福音。
需要強調的是這桌子雖然看起來若不經風,其實它是用非常堅固的特殊聚合材料做成。
絕對能保證您的日常應用。只是我還沒看出來這東西究竟是凳子呢還是桌子呢?



image017
這樣的暖氣片是不是會讓你聯想起《大話西遊》裡面的盤絲洞?可惜只有蜘蛛網沒有美女。



image018
如此簡單的落地燈卻是創意十足。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一分寧靜,一分簡約,十分的美!



image019
落地燈做成葡萄的樣子,現代回歸自然。



image020
如果我告訴你這燈已經通電了,你敢用手去碰那段裸露的電線麼?
恐怕很多人都會望而卻步,不過如果你想讓燈泡亮起來就不得不去碰一下。

但是您可以放心,絕對不會對您有任何傷害,
因為那段裸露的電線純粹是為了體現個性而設計的,並沒有通電。
怎麼樣?這點子夠妙吧?
想想看,當你用這種方式點亮家裡的燈泡時,朋友目瞪口呆的樣子一定很有趣。^_^



image021
不少朋友都有過類似的經歷,因為自己的血管不是很容易看到,
所以抽血或者打針的時候經常會因此而多挨上幾針,苦不堪言。

有了這款血管探測儀,您就再也不用為類似的事情苦惱了。
它利用近紅外射線探測身體內的血管並且通過一系列複雜的程式最終將影像呈現在皮膚表面,
比較暗的地方就是血管了。
圖片中的血管是不是非常清晰?只要護士的眼神沒問題絕對可以"一針見血"!



image022
如果我不說,你恐怕很難想像這竟然是一口鍋。
可是他的的確確是用來做飯的鍋。
用特殊的材料製成,平時收在一般,用時展開便可。
不過因為本身柔軟的特性,這東西恐怕需要額外的支撐物來支撐,而且肯定不能用來煲湯。呵呵。
該產品目前還是概念產品並未投產。



image023
你能猜出圖片裡的是什麼東西嗎?桌子?如果這麼簡單就不會讓你猜了。
這個其實是一個冰箱,只不過它被偽裝在餐桌裡面了。
看到桌子中間升起的兩層圓形架子了麼?
這就是冰箱裡面的儲藏室,平時這兩層儲藏室是隱藏在桌子裡面(也就是冰箱的主體)裡面的。
當需要的時候,按下按鈕,架子就會升起來。
怎麼樣?這種設計是不是非常獨特?

用它來儲存一些熟食或者飲料會非常方便,
這樣,你吃飯的時候不需要離開座位也能隨時拿到你想要的東西。

很多朋友晚上上廁所的時候不喜歡開燈,因為強光的刺激會降低睡意。所以,第二天早晨通常都會發現馬桶周圍因為自己"瞄準"技術不夠好而"一片狼藉"。有了這款發光馬桶蓋,這種情況應該可以得到以一定的緩解。



image024
出於各種各樣的原因,現代社會的很多人都會選擇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打一會瞌睡。
可是您有沒有發現怎麼睡都不舒服?
這款夾克就是專門為這種情況設計的,有了它您的瞌睡一定能打得非常專業!


我實在想不出來應該怎麼稱呼這樣一件衣服。
它其實就是在普通的夾克上加上一個非常堅挺而且寬大的領子,
方便您打瞌睡的時候將自己的頭靠在上面。


有了它您就可以盡情的打瞌睡了!睡的越好,賺的越多!



image025
這款印表機非常小巧,甚至可以整合在手機裡面。
他採用無墨技術,
它採用特殊的熱感應塑膠打印紙通過不同的溫度來創造不同的顏色,
從而不需要任何墨水就可以列印出多彩的照片。
希望不久的將來所有人的手機都可以列印照片。



image026
這款椅子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可以讓你以很多種近乎於不可思議的姿勢來休息,
有些姿勢甚至看上去有些驚險。膽小的人最好不要買啊。不過2310美元的售價恐怕不光是膽子大小的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