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l滑雪日誌 星光初賽D2 2008/03/30


08_03_30Vail 科洲 星光初賽D2

Vail的照片繼續以一種龜速的方式整理中
打混摸魚
看看這次整理照片可不可以拖到明年雪季來臨好了 
DAY2小記事Vail星光大道F4 (主題曲 : 我現在要出征之讓我歡喜讓我憂)

前方等待他們的是回家的饅頭道 (主題曲 : 背叛)



答案在照片裡面嗎?  
引文:



ader 寫道:
...還有一個病號...一直拿刀在我旁邊恐嚇我不可以洩露他的身份,所以我暫且隱其姓名,不過這名病號竟然可以從下午4點在外shopping至8時...,真不知道是真病號還是假病號。



地頭欣瑞+押寨夫人 (看看他的手指就知道台灣滑雪界的第二把交椅不是當假的  )



楊婆婆想增排名,招欣叡"神棍"伺候  (報第一天的賴帳之仇)



團體大集合
最前方 : 武警開道七小明,只不過人家武警拿槍,這七小明是拿SB吐舌頭
中間仙人指路 : 導遊阿德
什麼都照的到什麼都不奇怪 : 周刊攝影師David
跟後面哈拉到天涯海角的是 : 獅吼功領隊小不點



早餐沒吃飽,不用擔心,天天饅頭吃不完

本日星光大道的分組比賽有
SB大字組


雪場超人組


SKI跳躍組

欲知誰是本日人氣王請至"有名小站-滑遍天下",投票給你心中的大明星,謝謝 (又在胡搞瞎搞 )


楊廚房之吃飯皇帝大

楊婆婆做菜很辛苦


小李飛刀變成小李飯匙 - 盛飯很感人


全體開動很開心



房間很正之阿德房大公開 (背景人物:駛馬特)

想知道阿德房吃什麼好料的嗎?那就要看你前世積德夠不夠了,欲知每日大餐請洽阿德房成員  


最後是昨天傳說中的 : 走路工事件之幽靈手推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