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lf-destruct button

ok,若有人說:只有死亡才能安睡

那讓他來做一個月的designer

再來找我

 

好吧...

讓我一晚不睡覺的

竟然不是工作...

我的意思是

生活本來就很難熬

我們為什麼還要自找麻煩?

為什麼還要去啟動自我毀滅的按鈕?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喜歡痛苦

有可能我們喜歡身陷其中

因為少了它

我不知道

可能我們就感覺不到真實

那部電影是怎麼來著

為什麼要和自己打架

然後成立一個什麼鬼俱樂部去毀滅全世界

 

因為當一切都如高樓般坍塌時

I feel so ...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