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ith me

男孩丟棄了充滿回憶的吉他
卻被女孩撿了回來


妳...曾經真心喜歡過別人嗎


三年後,他們重逢了

-------------------------------------

想見面的心情充滿了我心房


我的思念能否傳達至你的心房


即便是透過小小窗戶 只要能見到你就心滿意足


那天 默默地承受著眼淚一滴滴飄落下來


演奏我的夢想


stay with me 你是屬於我的耀眼的陽光


stay with me 我想永遠永遠牽著你的手


然後在通往明天的小路上和你一同漫步


時間像似被封存在箱子裡


翅膀被你折斷在風中了嗎


突然在這城市迷失方向


你給我的勇氣去了哪裡


我對你的喜歡不會輸給你所付出的努力...


Kaoru Amane - Stay with me



----------------------------------

我一直以為太陽是壞心的
奪走我的白天
還剝奪夜空中月亮的形狀
不過太陽還是為我照亮著
為了讓我遇見
唯一真正重要光芒的
最後路標

引自-太陽之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