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要學會吉他的和弦很困難吧


什麼?


不過就是因為沒有放棄

所以才會彈吉他 對吧!


只要不放棄夢想就不會消失

不管是誰都不能剝奪

所以我們下次也繼續加油吧


既然這樣

我們下次乾脆追求更大的夢想吧

-----------------------

我要盡全力活下去

也許還有一年  也可能只剩半年

不過我會不輸給任何人盡全力的活下去


雨音薰 





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辦


應該會哭的很慘吧


然後呢?


哭的半死
然後怨恨這個世界
認為根本沒有上帝
然後...我也不知道


比起以後的事
現在比較重要
現在我眼前的你最重要 

打開了夢想世界的大門

------------------------------ 


因為大家一起
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害怕
一切都這麼順利
就像是作夢一樣
可是...
原來夢就是因為隨時會清醒

所以看起來特別閃亮吧


引自-太陽之歌,雨音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