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歌

謝謝你帶著陽光到我窗前,這分心意,我收到了……
這首歌,我想獻給你,
在有限的時光裡,我要用歌聲陪伴著你,
說不出口的,相信音符將為我傳遞……


你總是喜歡逞強,笑臉盈盈,
我知道,你的心中藏著淚痕,
我知道,你曾在黑夜中顫抖。
但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你的心中會出現彩虹;
只要相信自己,勇氣之門就會打開,
通往明天的路就在你面前。
總有一天,我們會並肩向前行,
走向通往未來之路,走向我們的路……


雨音薰,一個患有罕見遺傳疾病的天真女孩,因為皮膚無法接觸陽光,只能過著晝伏夜出的街頭演唱生活。她純淨開朗的歌聲,就像夜裡的溫暖太陽,撫慰著每個路人的疲憊空虛。音樂,是她與外界僅有的連繫;而為每天經過窗前的男孩寫歌,則是她表達愛意最直接的方式。


一天,這個喜歡衝浪、滿身陽光的男孩孝治真的來聽小薰演唱,小薰糊裡糊塗的告白居然成功了,一晝一夜的兩條平行線終於有了交集!但兩人雖然小心呵護著這段戀情,初嘗戀愛滋味的小薰卻知道幸福不會停留太久,在病情惡化的同時,她想留下最真摰的心意給孝治和這個世界……

太陽之歌 PV 雨音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