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要怎麼做才能忘記
我覺得好痛苦


如果忘不了,就表示你還喜歡著他
妳就好好的痛苦,然後給自己找出答案吧
人活著就是這麼一回事


------------------------------------------

Invitation(太陽之歌OPENING)




給我一個五元銅板


五元銅板?
你在幹麻?


你知道嗎
像這樣伸直手,從五元銅板的洞看到的月亮
剛好跟洞的大小一樣

是真的拉

如果你覺得我騙你
你自己過來看


-------------------------------------

那天我們第一次一起看月亮
無法看到太陽的我,只能看著月亮過日子
我以為我比世界上任何人都了解
月亮的美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知道
和心愛的人一起看的月亮
才是最美的

引自-太陽之歌

2 則留言:

  1. 請問 太陽之歌
    是一部影片
    還是
    一本書咧???

    回覆刪除
  2. 太陽之歌(午夜的陽光)是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現在,很想見你"後,純愛三部曲 最終章!電影由YUI、塚本高史 演出日劇是由"一公升的眼淚"澤尻英龍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山田孝之 演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