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滑雪 回家也可以很戲劇化


3/10
今年的雪季
結束了?
------------
清晨...
---------------------------------------------------------------
天還沒亮
ㄧ群人搭著巴士離開了相處了六天的雪場
等到我再次醒來
車子已經行走在高速公路上了...
11:03
----------------------------
離班機起飛時間只剩一個多小時
但是...
機場
怎麼連個鬼招牌都沒看到=:=
看著司機不慌不忙的開車
我實在有點懷疑
是不是亞洲人都太心急了...

指標----------------------------
車上一陣翻箱倒櫃=口=
司機隨ㄧ口問是不是第一航站
搞的大家一陣翻騰
好不容易找到了班機時刻表
語蕎大叫了ㄧ聲"第二航廈"
OH MY...
看著剛剛經過的第二航廈指標
司機只得想辦法繞ㄧ大圈回去
天阿...好趕...
行李
----------------------------------------------------------------------
我...
趴在行李箱裡面
正不斷拉出一件又ㄧ件的行李 ="=
眼看著就要清空的時候
遠方傳來阿德的狂吼聲 =口=

 : 是第一航站才對
   上行李上行李.....
ㄧ陣錯愕我只好又開始把行李ㄧ件件的往裡面送
暈~~~ -口-
衝衝衝-----------------------------------------------------------
在車上阿德再次確認時刻表時才發現
原來語蕎看到的"第二航廈"是指新加坡跟台灣的航站
當地機場的部份倒是空空如也
香蕉勒~~~
下車之後我再次死拼的搬行李
然後全部人轟隆隆的往樓上新航的櫃檯殺去 (=殺=)
好險~~~
順利的完成check in的手續

但是...
直到過了海關
我們才又發現
飛機delayㄧ個多小時
那剛剛櫃檯
.......
到底在趕什麼阿=口=
今天
真是夠熱鬧了^"^
我們
要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