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者...仁心

 

為什麼這樣相信我呢?

----------------------------------------

回憶...
我第一次負責照顧的病人死亡
她一直陪著我到早上

 

受到她的鼓勵 我變得堅強
我不再哭泣了

....

....

....

----------------------------------

 

 

你怎麼拉 一付快哭的樣子

 

我有嗎

 

因為你真的很愛哭 ~___~

 

我只哭過那一次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是嗎?!

 

對...

 

我...
因為我的職業
看過許多醫生
不管是誰
在自己牽掛的病患過世時
都會哭的

 

當中
瀕臨死亡而痛苦的病患
要盡量轉移關心
不要哭泣
因為醫生也是人
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護自己的身心
我也是這樣

 

但是你不同
總是直接面對病患
病患
因為痛苦而哭泣的時候
你的眼裡忍住眼淚
不讓它留下來

 

因為你...
很聰明...
改變了哭泣的方式
你那麼瘦弱還是一個人那麼努力
不過如果是你的話
一定行的

 

我轉院來這裡
真是太好了 ~____~
遇到像你這樣的醫生
即使我死了
你也一定會一直記的我的
我...

是這麼認為的....

....

....

....

....

 

我........

先走了...........

...

...

...

 

你...

還是一樣

真是個
愛哭鬼呢 ~___~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