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 亂七八糟


2/22
離別總是有點惆悵
送走了安比的團員
這種感覺又襲上心頭
---------------------------
一個人到了車站
搭車前往盛崗的路上
與一對香港來的男女朋友聊天
---------------------------------------
一路從安比到郡山
為了找wii
我在一個半小時的停車時間內
跑了至少四家百貨公司
無奈全部沒在賣
其中最有希望的一家還全面裝修
根本沒開放="=
沒法
我只好回到仙台車站搭車
然後...
該死的
剩下11分開車!!!O__O
我急著往站台跑=口=
快速詢問票口從哪裡上去最快
只聽到票口的服務人員跟我說了11...
我便往11號口衝去
結果一上去
靠... ="=
什麼鬼都沒有
而對面的站台居然停了兩台列車= !!=
轉頭一想
我才驚覺
那個服務人員跟我說的是14:"11"分開車
SHIT~~~
我迅速的再衝回14號站台
快速的看了車次...
這次對了
離開車時間只剩六分鐘
但是...
我的行李呢!!!O__O
平常為了方便我常常把行李丟在站內再出去逛街
現在尷尬了
找到了車子然後居然沒有行李...
不會吧~~~~ >"<
我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前後繞了一趟
完全沒發現行李的蹤跡
當機立斷
死拼的往站台的另一邊衝去
然後...在最後三分
OH MY GOODNESS
我終於看到我的行李了
大包小包的提上車...
本來以為苦難已經結束
但等到我對位子時
才又發現
SHIT...
我上錯車廂了
東北新幹線
車型是兩層的設計
對我這種一邊提著20公斤重的行李
另一邊背著10公斤重的雪具
再加上個5公斤的背包的人來說
腦袋只有閃過一個念頭
SHIT...好想死 =口=|||
接下來
我只好背著大包中袋小包的一路從四號車廂"緩慢"的前進到六號車廂
前前後後總共上下了三次樓梯
等到我坐到位子上時已經滿頭大汗= ="""
本來以為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
錯~~~
大錯特錯~~~~>"<
當我滿身大汗的翻開豬苗代的接駁時刻表
又愕然的發現一件事情O__O
等一下到的是郡山站
然後...巴士要發車的地方...卻叫做豬苗代站
也就是說
....
.......
...........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口=
下車的第一件事
十萬火集的往盤越西線跑去
然後
欲哭無淚 -:-
下一班列車15:46發車
而豬苗代站的巴士15:30就走人
巴士開了我人都還沒到>__<
天要亡我也...
百般無奈的我一邊等車
一邊盤算著還有什麼方法
最後
我終於做了這一天最明智的一個決定
打了電話給阿德
他正好帶著小馬吉也要去豬苗代
電話裡(我) : 現在到哪拉!!^"^
回答(阿德) : 在新幹線上,你現在在哪?
我說 : 在郡山,你們等下要怎麼進去豬苗代^"^
阿德 : 16:43分有車,你要等我們嗎?
腦袋快速轉了一圈
(16:43分有車...16:43分有車...16:43分有車...
你在想什麼阿
廢話~~~當然要等你們囉^___^)
接下來
我就像是洩氣的氣球
沒力的攤在椅子上~___~
呼呼...今天...會不會太刺激了
(後記:最後,我們到達豬苗代車站,然後再一起搭計程車,果然...真的有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