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 續


2/17 出發前
喂~~~會痛耶 >"<
小孩賊賊的,裝著不知道我手臂上有瘀血,吐了吐舌頭,一付你活該的表情=口=
四處傷痕
到現在已變成深色的刻印
留在手臂上...
-----------------------
2/18 抵達
三點才睡
早上離家時
還有種奇怪的感覺
大年初一的,你現在是要去哪...
又到了安比
處理好學員的事情後
我隨口問了KITADA小姐
我有一個行李從志賀寄來,有收到嗎?
KITADA二話不說的說要幫我去問
然後...
當我進到寄物室
看著滿滿的行李
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行李蹤影時
腦袋迅速的閃過一個詭異的念頭
(今天早上出門時想多帶一件衣服,不是這樣的吧...)
經過了一番折騰
聯絡了志賀飯店
找遍了安比高原
結果仍是沒下落
所以...
明天.....
明天........
我不要這樣拉>__<~~~~
---------------------------
2/19 12:39
中午...吃飯時
KITADA小姐突然出現在我身旁
嚇了我一跳O__O
在這廣大的建築群裡
這樣子居然也找的到我
神秘的...他給了我一個尷尬的笑容
......
.....
...
(不會吧...你不是要跟我說我的行李永遠找不到了吧...@"@...我的心裡狂吼著)
念頭才剛轉過
她便跟我說="=
行李...找到了
......
........
.........
哇哇哇哇哇^O^
我高興的差點沒把他抱起來
這消息會實在讓我太感動了一點>__<~~~
今天
終於有了半個好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