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迷戀


2/3 男孩迷戀
男孩迷戀女孩
簡簡單單
瞧他的表情
很幸福^^
 
-----------------------------
I wanna be a pop star
我想讓你變得更熱衷
閃亮亮的pop star
展開雙翼
我只為你施展這魔法
 
與你相遇的喜悅
無法見到你的寂寞
雙手緊握著
戀愛開始狂奔著
 
無法飛翔的我
嚐盡孤獨的夜裡
讓我的臉頰
露出笑容
 
第一次抱住妳的那一瞬間
神給我的命令是當妳唯一的英雄
 
I wanna be a pop star
我想讓你變得更熱衷
閃亮亮的pop star
展開雙翼
我只為你施展這魔法

I wanna be a pop star
我想緊緊抱妳在懷裡
展開雙翼
我只為你施展這魔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