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


1/28 午後
怎麼來沒來
時間都快到了
...
我心急如焚的看著眼前的接駁巴士
該死的KAKA跑到哪裡了~~~
 
開車前的最後一刻
KAKA氣喘噓噓的衝出滑道
一付虛脫樣
哇靠~~
真是有夠...
我等到一身冷汗
小孩在旁邊賊賊的竊笑
 
再次上路
自從上次在苗場用SB來教SKI之後趕到鹿島槍
這次再從鹿島槍一路換車到龍王
JR,電車,接駁BUS,及計程車該搭的全都搭了

嗯...
我真的要變成流浪漢了~~

5 則留言:

  1. 呵呵
    我知道你喜歡
    看你留言的次數就知道^^
     
    沒錯
    我就是愛亂^__^

    回覆刪除
  2. 我... 真的看了大概有5秒鐘才看懂這張照片
    i like it =)

    回覆刪除
  3. 我... 真的看了大概有5秒鐘才看懂這張照片
    i like it =)

    回覆刪除
  4. 我... 真的看了大概有5秒鐘才看懂這張照片
    i like it =)

    回覆刪除
  5. 我... 真的看了大概有5秒鐘才看懂這張照片
    i like i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