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再見

 

決定踏上旅途那天,我站在公寓頂樓,

對著已經半斜的夕陽,說了一聲再見.

 

從那天開始,我要讓心去旅行,

雖然我無法離開工作陪它去,但我已經答應它,

決定放它一個長假.

 

畢竟,它累了好久好久,從沒有休息過呢.

 

 

誰知道它哪兒也沒去,它哪兒去沒去.

它只是走出我的身體,

然後轉過頭,怔怔地望著我,望著過去的時光.

 

 

我罵著它,怎麼不懂得開放阿?

但仔細地想一想,

我怎麼能怪它呢?

或許,只是或許,它就是和我一樣寂寞吧.

 

 

當你也寂寞,心也寂寞的時候,

那一段你與心對忘的距離,

就是你旅行的終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