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1リットルの涙) 最終話

049


給亞也


050


我已經一年沒有見到妳了
亞也 妳在走路嗎
可以吃飯了嗎
有大聲笑著跟朋友聊天嗎
媽媽沒有陪在妳身邊
妳每天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媽媽就是很擔心妳
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051


052


為什麼這種病會挑上我呢
我為什麼要活在這是上呢
亞也妳曾經這麼說過吧
妳的人生受盡痛苦
流了好多眼淚
妳究竟是為了什麼
才來人生走一回的
媽到現在
都還不斷在想這個問題
到現在
我還找不到答案
可是亞也...

054
-----------------------


可是亞也 多虧了妳
許多人都重新思考
活下去的意義喔
大家都認為平凡的日子
反而是很喜悅很溫暖的喔
大家都懂得珍惜
身邊的人給予的溫暖喔
他們瞭解到興同病狀的人
不只是自己喔
在妳流了那麼多眼淚
而衍生出的感人話語
已經傳遞到許多人的心裡了

056


057


亞也


妳再另一個國度
已經不會再流淚了吧
媽好想再看看滿臉笑容的妳



(微笑) 

058



我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