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之光


013

早晨之光
這個學校的大門有道牆
早晨的陽光 總是從牆上方透進一道白光
牆總是看著白光 偷偷的嘆氣
那面牆就像是我的殘障
不管是哭或是沮喪 我的殘障都不會消失
可是也只有這面牆能受到朝陽照耀啊
那我當然也是
我要找出來 去尋找屬於我的朝陽吧

001
---------------------------------

014

奇蹟發生了喔

亞也姊 我考上東高了喔
我穿著姊穿過的制服
代替你從東高畢業的
放心吧 我會實現解的夢想的

015
-------------------------

002
停下腳步 活在當下吧
就算將來會失去
那就把放棄的夢想
教給別人來實現吧

人不能老是活在過去
只要努力實踐 目前能力所及的事就行了

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