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リットルの涙(一公升的眼淚)


000

醫生說我總有一天
會變的不能走路 不能站也不能講話
這一年來
很多理所當然的事 我都漸漸無法完成
在夢裡 我明明能跟朋友
邊走邊說笑
打著籃球 盡情的奔跑
可是當我醒來 我的身體卻無法自由行動
我每天都在改變
爲了不讓自己跌倒 該怎麼走才好
該怎麼吃 才能快點吃完便當
該怎麼樣 才能不去在意他人的眼光
不這樣一項項的再腦袋中思考
我根本沒辦法生存下去

進入高中 進入大學 找到工作
我在腦袋裡反覆思考的未來
全都變成了空白

我找不到適合我生存的路
也看不到微小的希望之光

我好幾次都在想
都是因為得了這幾個病
我的人生才會被毀掉的
可是...可是...
雖然很悲哀
但一切都是事實
不管我怎麼哭
我都逃不出病魔的手掌心
就算想回到過去
也無法倒轉時間
所以我認為
現在的我更要試著愛自己才行
因為自從我生病後
讓我有許多第一次的感受
只要有他們陪伴就很安心
我真的好感謝我的家人
朋友的手 總是不經意幫助著我
友情的的好溫暖
原來健康事件這麼幸福的事
原來生並不完全是損失
身染不治之症的我
背負著行動不便這個包袱的我
現在的我 想要抬頭挺胸繼續活下去
所以我才自己決定轉去護養學校
雖然將來 我將跟大家生活在不同的地方
可是將來 我想在我選擇的道路上
一步步的尋找光的蹤跡
在我能夠笑著這麼說之前
我至少需要流一公升的眼淚
所以就算我要離開這所學校
我也不會覺得這就叫結束
各位同學
真的很謝謝大家

過去都對我這麼好

012013014015016017018

謝謝!!
020

推~~令我久久無法釋懷的 - 一公升的眼淚(台灣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