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陪著我



你這次怎麼沒哭呢?



...為什麼呢?
感覺打擊不大耶!!



我看妳是在這逞強吧...
因為我在這裡



不是...
是因為有你陪著我
謝謝你~~


在這種時候
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
-----------------------------------------
.......
也許吧...
妳老是愛多管閒事
說一些不負責任的話
擅自推別人一把
最後卻裝傻
連自己說過的話都忘了
我的人生每次都被妳打亂了



不過...
我還蠻喜歡這種人生的



謝謝妳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因為有妳在
才讓我能坦率面對我的人生(微笑)


那...你要送我謝禮阿!!



...



你剛剛不是跟我道謝了嗎^^



妳還不是跟我道謝了= =



不過你不覺得我做了一件好事嗎?
甚至改變了你的人生呢~~~



可是...我要送什麼好呢="=



我開玩笑的啦~~~~



(輕觸)



...我....
啊...外國人不是常常會用親吻來表示道謝嗎



...會



對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