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猿

水深40M

只有你跟搭檔兩人被留下來

只有一個氧氣瓶能用

殘壓30

只夠一人份單程使用

各位

你要怎麼辦



我認為只有一個人可以活下來

還有體力的那個必須背著氧氣筒上浮


如果那個人是你的話?


那就只能拋棄搭檔了


仙崎

那你呢?



--------------------------------------------


我....

我會思考出

兩人都能得救的方法


我絕對不想再失去搭檔了




--------------------------------------------------


訓練生

全員穿上潛水裝!!


在水中25M的地點進行水中靜止

在水中展開進行環狀搜索


海內的視野是很差的

利用緊急哨呼叫仙崎他們


源教官...

你要無視總部的命令嗎!!!


仙崎絕對不會拋棄搭檔的!!!


他正相信你們

等你們去救援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要將他們活著帶回來


是~~~

全員背上氧氣瓶

.......



---------------------------------------------------


源...

這就是你培育出來的潛水士嗎



是的


是嗎...

呵呵



-------------------------


我不會放棄的

我一定會活著回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