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


我說過如果你在問我就不跟你說話了~~~
為什麼我非要告訴你不可~~~
不知道原因~~~
(用力關上門)

(沉默...)


大聲說~~~
安全過關!!
沒有看到再發的狀況

(無聲)



你...
我跟你說完全沒問題
(不耐煩的開門)

你有沒有聽到...



(鎖緊的眉頭逐漸鬆開...漸漸的笑了)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這樣阿...
原來沒事...
真的太好了!!!(開心的笑了出來)

剛剛說什麼,遙控器掉了是吧,好,我來找找看


(向前...靠在一起)
一下就好...
讓我靠一下好嗎?


你很害怕嗎?


(點頭)


這樣啊...


但不要緊,還有一次就結束了


真好^^
就像這樣
這麼近...
就有個人能借我靠著~~
真是太好了

4 則留言:

  1. 唉喲
    借我也回味一下感動的日劇嘛

    回覆刪除
  2. 你...
    得什麼病大家都曉得~"~
    病的不輕
    還是末期無藥可救那一型
    你說勒^^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你從來不問我
    是什麼病..

    回覆刪除
  4. 不用拉不用拉~~~
    你就是最佳女主角~~~
    自己演就很回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