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了

再皮阿你,牙齒崩了>__<
----------------------------------

早上上樓梯時
腳一滑
只聽到喀的一聲...
我心猛跳了一下
嘴裡多了一片東西!
小孩張大了眼O__O
我則是快要嚇死
顧不得眼前的情況
一咬牙
我的天
好想死> <

--------------

奇怪的是
即使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心卻出奇的平靜
靜到連小孩也不出聲...
即使是令人難過的事情
也是笑笑的度過
我得了一種病
只會笑,不會哭
如果是這樣
我...

還剩下什麼呢...

---------------------

sorry害的你傷心

親愛的你

我喜歡這樣的特別你

請為自己

多留下點幸福

那個屬於你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