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的頻率

當兩個人用相同的速度在前進時,
頻率是會接近的,
所以在談話的內容中會不自覺地放鬆,
有助於了解彼此,
甚至也可能因為頻率非常接近的關係,
可以知道對方心裡正在想什麼.

氣溫隨著深夜而越來越低,
我們因為覺得冷而越走越近,
直到他的右手碰到我的手臂時,
似乎兩個人都有了一種默契;
就這樣走完吧,
不要在離我太遠,
連一公分的距離都不要,

當感情需要一個確定時,
我是確定的那一方,
還是被確定的?

 

雨沒有停,

我們的腳步一樣,

所以頻率...或許也相同....吧....

 

頻率相同的話

表示我們想的是一樣的嗎?

如果是,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呢?

 

---------------------------

就這樣走完吧,
不要在離我太遠,
連一公分的距離都不要.

6 則留言:

  1. 哈哈~~老師~你談戀愛囉~~好難過喔~~我的偶像有喜歡的人了~~哈哈~~不過我也要恭喜老師囉~~真棒~原來老師還會寫感覺很美的文章~天ㄚ~~好感動的文字喔~老師~真的越來越崇拜你囉 ^^老師~她一定會一直在你身旁的~~因為你實在太棒啦~~老師加油~~那個女生也加油~~大家都加油喔~~嘿ㄕㄡ~嘿ㄕㄡ~康巴ㄉㄟNe~

    回覆刪除
  2. 媽呀~這篇寫得也太浪漫了吧!!!!!! 你贏惹!!!!!(起立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是藤井樹寫的,我只是當時有感貼上而已啦XD

      刪除
    2. 難怪!!! 想說覺得好熟悉!!! XDDD

      刪除
    3. 恩亨,那時候很紅應該很多人看過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