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

星期三...
連續的加班
每天過了12點才離開公司
早上六點起床
不但我快要沒力氣
連小孩也露出疲憊的神情
我知道我們需要休息
但我也知道我們沒有時間
不斷被時間追趕
我只覺得氣喘呼呼
全身是傷...
當初大概預測會變成如此
但還是屈服別人的說法
標準的別人一句話
做死我自己>__<
 
上禮拜計畫去放鬆的一天
卻被人放鴿子...
我想我學會教訓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對別人期待...
煩躁的心情每天持續
往好處來看
累死自己反而沒有時間去憤怒情緒!
少點胡思亂想
好像命中註定
我該死於過勞而非坐牢
.....
時間...還在追趕.....

2 則留言:

  1. >"<......你還在生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啦...>"<...

    回覆刪除
  2. ^__^恩...我知道...不用在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