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帶了電腦出門

卻把變壓器放在家裡>"<

兩個小時後只聽到哀嚎一聲

一聲"沒電"

小孩在旁邊似笑非笑

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

讓我有點想要打他~"~|||

 

場地找到了

但由於電腦沒電

只能先回家拿變壓器

小孩一臉不甘願

但沒辦法阿~~

(這次該我似笑非笑~"~)

 

工作進度狀況不太好="=

腦袋空白...

電腦也空白...

一天過後一片純白....

我想我都快要羽化登仙了>__<

...

...

......

小孩

別拿白布條在我面前跑來跑去@@" 

2 則留言:

  1. 信仰人類生命是建立完整人格的藍圖

    回覆刪除
  2. 如果可以希望我可以相信我的朋友對他們依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