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和小孩渡過了相聚的第一個週末

我想他挺開心的~~

尤其在我摔了三次屁股

覺得那不是挺安全>__<

他還是樂在其中!!

 

天氣漸漸轉涼

我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味道

既熟悉又懷念

雖然最近堆積了太多情緒與事情...

但遇到這種氣氛也不由自主的放鬆起來

只要星期一不要上班

我想會更好^^"

 

工作沒啥進度

我像是被榨乾的檸檬

擠不出一點酸甜

面對著即將而來的下個禮拜

我有點擔心的不知所措

即使沒有任何答案

時間仍在持續減少...

 

小孩跟我打好商量~"~

我會去找場地

如果順利

希望能在附近找到可以活動的地方

我想他樂見其成="=

我則希望少受點皮肉之苦>"<

不論如何

希望下個禮拜

會開始變的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