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茶

黑咖啡的愛情

 

是誰因我留戀於左岸
濃烈芬芳 通體生香

怎你苦澀不再 你問
因你的愛太甜蜜 我答

你的黑太沈重 你皺了眉
愛怎能不痴狂 我無怨悔

你這是何苦?你的擔憂我全懂
因為..

我是青草茶..我本來就苦...
...

...

...


X你媽個霸子 泡錯了!更!你咒罵著..

 

--------------------
我知道很冷...

...不要打我...~"~

4 則留言:

  1. 老師~~我聽不懂耶~你再說一次~~我一定努力搞懂的~ ><|||

    回覆刪除
  2. 靠!!!!!!!!!!! 這篇你完勝!!!!!!!!!!! (笑到岔氣....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