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的瞬間!

晚上
長久以來的理智
有如高樓炸毀般毀滅
快速的崩塌
我也隨之傾倒...

強烈恨意襲上了我
腎上腺素激增!
腦袋裡充滿了暴躁的情緒
面對著完全陌生的心情
充滿著全身...

生氣難過焦躁不安
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每一個毛孔
都散發著數不盡的憤怒喧囂!!
我迷失了方向
轉眼間來到門口
才發現...
....
....
....


------------
後來
我還是回家了
深夜裡
佳秀帶我離開了憤怒
遠離了悲傷
取代的
是父母眼中散發出來的愛
及令人珍惜的溫暖

謝謝你,佳秀
解開了心中的難
也化解了我心中的痛


(P.S 也謝謝妳的安慰,還有你們的開導,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你們都會陪著我)

-----------
雙胞胎弟弟-唐寶寶
手術順利

名:田邊佳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