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打算撐多久

心痛

是很簡單的...

 

一句話

無來由的傷

都可以將我爬離深淵的力量

瞬間再度狠很的除去

------------------

花了多久時間

學會開始忘記疼痛

花了多少力氣

努力想要海闊天空

不要看的太重?

不去踩線?

做面子?

拒人於千里之外?

想不開?

不要理他?

 

放了入口

你卻當作沒看到

為什麼敢寫

卻不敢直接跟我說

努力的去做

得到的卻是一把推開

和不知理由的莫名其妙

情緒起伏

身邊的人冷語相對

我卻還要裝瘋賣傻

我到底還要忍多久

我到底還要裝多久人前笑,人後悲

為什麼...

為什麼...

 

能如何...

我...

還打算撐多久...

對這一切...

對每件事...

...

...

放棄吧

...

放棄一切吧...

...

...

 

----------------------------

最後的力氣,漸漸退去

最後的勇氣,即將消逝

我...

還剩下什麼...

1 則留言:

  1. 握緊的手,其實...裡面什麼都沒有;放開之後,你會發現...將獲得的更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