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我或是你...

好久不見!

 

手機裡...

有一通帶著陌生號碼的未接來電

以及一封簡訊

-----------------------------------------

 

水灣灣

我開始知道自己要的是吃飯
我開始說明自己別起早睡晚
我開始厭倦自己可憐的模樣
有什麼壓抑 別管有什麼壓抑 人繼續成長

我還是忙忙碌碌一個人去走水灣
享受這邊緣地帶 又高興又光彩
我還是寂寂寞寞一個人去吃早餐

我還是忙忙碌碌一個人去走水灣
享受這邊緣地帶 又高興又光彩
我還是寂寂寞寞一個人去吃早餐
沒你在身旁 也一樣

---------------------------

 

像必須要走完的緣分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