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體力不好...

運動不佳...
這是我的生活寫照~"~

 

從小到大什麼活動都不行
運動只會當最後一名ˊ__ˋ

 

爬杆只會往下滑

第一次游泳直直往下沉

跑步我會跟第一名在一起~"~因為落後一圈O__O

打籃球投籃不會進o__o|||但會"命中"別人的頭

滑雪時很會滾雪球=__=因為公滾自滾

騎腳踏車曾掉到半月池>__<喊救命等了半小時

...以上等等
是我從小到大的心理創傷

 

目前~~~
努力騎車復健中="='''

2 則留言:

  1. 運動...是一種持續性的東西..常鍛鍊自然就會進步囉!!有機會po張你的腳踏車讓我看看長什麼樣吧!呵呵!我居然是第一個留言的人呢?!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唷..cccc^_^你的身體還好吧!!多保重!!Take care~~

    回覆刪除